English

警民共建结硕果

2000-08-15 来源:光明日报 孟庆峰 我有话说

近年来,武警山西总队忻州地区支队三中队积极开展警民共建活动,原平市范亭中学每年新生入学,中队都选派军政素质过硬的骨干、为学校集训,培养学生一种雷厉风行、令行禁止的良好作风,树立他们的纪律观念,促进学校的行政管理。目前,该中队共集训学生1000多人。中队官兵以自身过硬的素质,良好的形象和优良的作风受到了全体师生的好评。另一方面,该中队也注意利用范亭中学的教育优势,把该校的续范亭纪念馆作为官兵爱国主义教育的第二课堂,增强了官兵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理想信念。学校也主动派教育经验丰富的老师为官兵辅导电脑知识,为中队战士成立文化补习班、音乐班、书画班,既陶冶官兵情操,又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,进一步提高了官兵的科学文化水平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